2011-10-16

【蘇格蘭10日】Day Eight in 大象咖啡廳


紅色的外觀
加上大大的The Elephant House
哈利波特迷們朝聖的景點之一
大象咖啡廳就是這裡了!



大象咖啡廳裡裡外外都是大象喔!

不說...可能很多人不知道
大象咖啡廳跟哈利波特有何干呀?
貓頭鷹書店聽起來還比較Reasonable

事實上~大象咖啡廳是作者J.K.羅琳寫第一本Harry Potter的地方
所以它是Harry Potter的誕生地~


咖啡廳的內部裝潢相當有文藝氣息
也給人一種在當地經營很久~特別人文薈萃的感覺
(是什麼感覺...)
儘管慕名而來的遊客很多
不過...哈利波特迷都是讀書(小說)人嘛!
所以店裡沒有鬧哄哄好像到觀光區的fu
反而是原本的老主顧也很多喔!
(沒被遊客嚇跑呀!)


大象咖啡廳的菜單很簡單
就是兩張雙面印刷的A4紙
原本...我們是不對咖啡廳做得食物抱太大期望的
但~感覺還不錯喔!


首先~從飲料開始介紹
(來英國兩個多月~小的我已經養成進餐廳點飲料的洋人習慣了...)
我點的Elephant's Treat是玻璃杯的那杯
明明是熱飲...卻用玻璃杯裝~很奇怪吧!
喝一口後~
除了確定他是熱的
還確定他是加了威士忌的熱巧克力
好High呀!不過...它不是我這還有著一顆赤子之心的人喜歡的大人口味


食物方面
首先跟大家介紹的拼盤~是我最喜歡的一道
我還很用心的幫大家拍了局部放大版~


最特別的是最左邊這塊三角形
長得像Starbucks賣的法式烤火腿三明治的東西
它是...煎蛋耶!!讓我驚為天人的美味呀!


另外這個是~好吃...但我沒留下很多印象的沙拉
這樣介紹很沒說服力嗎?
實在是因為最後這一道讓我印象深刻呀!


來英國兩個月了...怎麼也學不乖的一件事
就是點菜的時候
不能看到自己認識的單字就以為是關鍵字
這是...羊奶起司pizza
討厭羊臊味的我怎麼可能會點
全是因為菜單介紹說喜歡起司的人一定會很喜歡
我是喜歡起司...但沒說喜歡羊奶起司呀! T_T



Renee跟Mika兩個人~笑得好開懷
只有Ethan一個人...點錯飲料又點錯主菜很鬱卒...嗚嗚
不過~The Elephant House還是很推薦大家來
尤其跟我們一樣是哈利波特迷的千萬別錯過啦!

【怎麼去】
The Elephant House還蠻好找的
尤其是逛完愛丁堡城堡之後
沿著Royal Mile走
在St Giles' Cathedral前的路口右轉
就是Hotel Missoni前的那條George IV Bridge
往下走3分鐘就會看到醒目的紅色外觀了

1 則留言:

Yu GU 提到...

哈哈,那個三角形的餅應該和西班牙土豆餅很類似,主料是土豆、雞蛋和洋蔥,西班牙語里叫做tortilla de patat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