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26

【食記】ARROW TREE

ARROW TREE是一家made in Japan的甜點店
據說~在日本有12家分店
這回進駐新開幕的統一阪急百貨 B1
買完UNIQLO可以去嚐鮮一下喔!!!
(這篇食記讓我有走在時尚尖端的感覺)

ARROW TEE是以水果為號召
櫥窗裡的甜點清一色都有五彩繽紛的水果點綴
這枚~是台灣區限定的水果塔←聽到限定,還有誰受得了??
上頭疊滿草莓~奇異果~柳橙~葡萄柚
水果相當新鮮
塔皮酥鬆得恰到好處
不會太硬→叉子弄不碎~想送進嘴裡難上加難
不會太鬆→一叉掉滿地~邊吃邊處理沾在身上的碎屑
是展現出廚師功力的極品←給它5顆星
塔皮內餡也有多層次口感
有一層水嫩嫩的海綿蛋糕
跟一層軟綿綿的奶油餡
加上會讓人上癮的淡淡甜味
跟新鮮水果形成完美組合
真的讓人欲罷不能~

而另一款~
看起來也很可口的是~海綿蛋糕
是當天玻璃櫥窗裡唯一的一款蛋糕甜點


最上層是新鮮水果~草莓~奇異果~葡萄柚跟柳橙
葡萄柚仍然保有一點點苦味~
但新鮮又Juicy~好吃得沒話說
草莓也保有原本的酸酸口感~
ARROW TREE不愧是主打水果的名店~
讓我對水果也能留下深刻印象

不過...誠實Ethan坦白說...海綿蛋糕真的普通了
有口碑的好吃蛋糕店就能做出這種等級←言下之意~選別的才值回票價!!

而且...中間混合著草莓奇異果的奶油內餡
看起來很可口~吃起來卻不是Ethan喜歡的味道
奶油內餡裡的草莓~有一種快要熟過頭的甜味跟軟嫩口感
跟蛋糕上~口感新鮮還保有原本酸甜的草莓大不同
不知道是不是跟奶油interacted的結果
結論是...不推薦!!!


ARROW TREE另一個很特別的是飲品
基底有熱奶茶、冰奶茶、皇家熱奶茶、皇家冰奶茶etc.
(對不起...我偏好奶茶,所以只記得奶茶有哪幾種)
約莫是8種可以選
搭配各式水果口味組合
我們點的一杯是熱奶茶+7號→芒果and布丁
喝起來有奶茶的濃醇
也真的喝得出芒果+布丁的味道
(店員強調~她們用的可是真的牛奶!!啊~不然賣這麼貴還用奶精嗎??)
重點是~不會太甜喔!!
是一款值得推薦、相當不錯的"組合"

而另一杯是熱奶茶+3號→檸檬+柳橙(好像是柳橙...容我有點忘了)
平平都是熱奶茶~相較之下第2杯的組合就遜掉了
不知道為什麼...兩個聽起來不甜的東西...喝起來卻有點甜耶~
我一開始還以為我喝錯了~

不喜歡的朋友~
在即將來臨的冬天到ARROW TREE拜訪時
熱奶茶+3號的組合...可以直接略過~不用客氣

【怎麼去】
ARROW TREE
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 B1
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
在UNIQLO的對角位置~相當好找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