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4-28

【特別企劃】Dear Postcard


雖然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在做行前規劃的時候 Google 到我的網誌
但~我還是膽敢來邀請各位讀者跟我玩這個 Dear Postcard 的遊戲

如果你有計劃要去捷克或奧地利玩
我可以從英國寄明信片給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的你
(雖然不是從捷克或奧地利寄給你~但英國也是有種“遠渡重洋”的感覺吧!?)
然後當你在旅遊的時候
請把我寄給你的明信片帶在身上
找到同樣的地方~對好位置~拍下照片
然後再跟Ethan分享這樣

實際上怎麼做~請參考 Dear Photograph
它是一個相當溫馨可愛的網站~創始者是一位加拿大人
雖然我的 postcard 是2012年春天拍的...不像 Dear Photograph 一樣是用老照片
但~應該也是會有特別的 fu 吧!
有興趣的朋友快來跟我玩!!

以下是我這次到訪的六個城市




你可以留言告訴我你要去哪幾個地方
然後我會選一張寄給你
或是...你要指定我寄哪一張給你也可以
(但第一個方法好像比較有趣厚~)

希望大家踴躍參加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