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0-29

【食記】Dazzling Caf'e


號稱~全台北最夯的Dazzling Caf'e蜜糖土司
我終於要來寫它的食記了!!!
~請注意~不是終於到~而是終於要
(我擔心我再不它就要變成曾經紅極一時Dazzling Caf'e了)



誠如各位所見~
我有很多照片可以揮霍...因為我不只去過一次
但~一去再去也不會感覺乏味
就不得不佩服店家的商業頭腦了!!!
(就像7-11的點數總讓人一集再集是一樣的)


這次去的是Dazzling 2店
還沒進門~就看到五彩繽紛的大型壁貼
妳以為來到幼稚園嘛!?錯!!!

Dazzling最近跟Care Bears合作
(1店、2店都有合作喔!!)
所以店內店外隨處可見Care Bears
當然~少不了的是Care Bears限定~
(聽到限定...又一定要點啦!!!人生呀...)

每日限量20份的Care Bears蜜糖土司
外型長得跟普通的蜜糖土司差不多
只是多了花俏的緞帶裝飾←緞帶不能吃喔!!
仔細看~上頭有一顆顆小熊軟糖←有沒有很over~Bears everywhere
切開來一看才發現~哇!!!
原本應該是一條一條的蜜糖土司
現在變成一塊一塊的了!!!
店員說~這是第三代←開發的速度比iPhone快喔!!
(我吃過長條狀,這次吃方塊狀的...那還少一代跑去哪裡了??)
店員說長條狀的蜜糖土司還是有
不過~我們這次點的兩個都是方塊狀的喔!!

熔岩焦糖蜜糖土司←光聽名字就很甜~~

第3代方塊狀的蜜糖土司跟長條狀的有很多不一樣
《數量比一比》
方塊狀→SIZE縮小~數量變多
長條狀→SIZE較大~每份只有9
《口感比一比》
方塊狀→整顆都是酥鬆口感
長條狀→頭尾端酥鬆~中段紮實~口感豐富

Ethan個人覺得長條狀的也比較有土司被挖出來~塗上蜜糖烤過後~再填回去的感覺!!!

Care Bears蜜糖土司口味也算是兒童版
因為上頭只有一顆孤單的香草冰淇淋
還有幾顆...坦白說吃起來有點廢的小熊軟糖~
當然~盤子上的彩虹糖漿也可以吃
我覺得有種養身糖漿的感覺→吃起來不會死甜,有種特別味道,不過不是感冒糖漿味~

而我們點的另一個熔岩焦糖蜜糖土司
冰淇淋上頭還淋上滿滿焦糖~甜度比較高
不過,這顆也是3代蜜糖土司
裝飾比較簡單...甜度當然也不勝以往!!


Dazzling的低消~是一杯飲料
所以...我也累積很多Dazzling飲料的美麗倩影


照片有很多~但飲料的名字就可以不用問了→我的腦袋又不是超級電腦...
請容我只跟大家介紹我這次點的法式焦糖鮮奶茶


光這飲料...就已經把桌子佔滿了!!
後方兩盤是~棉花糖跟茶包+糖和鮮奶
前方兩樣是~茶杯+茶壺

~法式焦糖鮮奶茶~名字聽起來就很厲害,喝起來更厲害
因為本身就有焦糖味~不只聞得到還喝得出來
加入另一個主角鮮奶
兩者互不搶味~而且完全不用另外加糖就很好喝
算是個名字很ㄍㄟ掰~軍容很壯盛~還能讓人對味道留下深刻印象的飲料

Ethan建議~棉花糖要趁茶很熱的時候選用
因為茶不燙了,棉花糖溶不了...
我還嘗試把棉花糖放進焦糖茶裡之後加鮮奶
味道證實~做人不能太貪心...雖然不難喝,卻是我不會形容的複雜味道!!

《同場加映》
Dazzling徹底的Care Bears...從紙巾就能看出端倪
1店的普通版紙巾
2店的Care Bears版紙巾

另外~Dazzling的草莓鬆餅真的跟 _ _ _ 咖啡館有的拚
有圖有真相...其他的就客倌們自行發揮囉!!!

【怎麼去】
Dazzling兩家店都在忠孝敦化站
1店2號出口位置在微風2館正後方
2點3號出口沿著忠孝東路往前走
在金石堂旁邊的巷子轉進去就能看到了

Ethan建議!!!2店的人比較少~是不想等、又想吃的好選擇

沒有留言: